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妳♥ :)

我想妳了♥ :)
哈哈哈...
我想念我们的 曾经 了 :3

原来、
我已经对我们的 曾经 忘得1干2静了
我不知道 应该
难过?
还是 开心?
呵呵
此刻、我真的1点都想不起来我们做过的事情
我们哭过 笑过 的日子

我想念你家楼下的NASI LEMAK了^________^
饿了TIM :(

我知道 她没在买了
就好像我们的感情
继续不下去了
是吗?

我好冷血
我可以对着 我伤害过得你
毫无感觉
我可以 微笑的面对你
我可以 当作我们好像没有认识过 
我可以 当作没有发生过
我可以 把我们的回忆都丢掉
我真的好冷血..........


我们...........
12月1号
还要见面
我知道、我不会怎样
我不会GG
我不会........

哈哈哈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